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高端康复器具名企落户昆山
2014-11-04 10:13:29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上午,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集爱之家启动运营。

昨天上午,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集爱之家启动运营。启动仪式前,市委书记管爱国会见了博动集团母公司——瑞典银瑞达集团董事会主席雅各布·瓦伦堡一行,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博动集团首席执行官辛勇,市领导黄健、沈晓明参加相关活动。

会见时,管爱国说,经过多年发展,昆山聚集了一批智能化设备和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这为博动在昆设立建立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们将利用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助技术中心,将更多好产品、好技术通过这一窗口辐射至附近国家和地区,同时带动更多人关心和帮助社会残障人士,满足他们在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大幅度提高其生活质量。

作为北欧最大的实业投资公司,银瑞达集团为博动在中国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雅各布·瓦伦堡表示,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助技术中心的启动,这只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还有更多潜在机遇等待开发,我们将加快推进整机生产项目,在卫生健康、残障服务等领域寻求更加实际、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昆山民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启动仪式上,博动集团与巴城镇签署投资意向书,计划在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运营基础上,在昆建立亚太区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心。据悉,博动(中国)高端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由瑞典博动电动轮椅公司联合瑞典、美国、荷兰、英国等8家国际高端康复器具的制造商共同创建,目标是将该中心打造成为立足昆山、面向全社会的集专业康复咨询与评估、专业康复知识培训、高端康复辅具及定制化辅具解决方案的提供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康复辅具技术集中展示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器具 康复

上一篇:700个审批事项可网上办理
下一篇:零售商大会明年年中举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