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发放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个税奖励
2014-09-30 09:31:36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昆山市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奖励正式发放,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曹东辉博士等9名高层次人才经过申报、受理、审核等环节后,获得2013年度个税奖励共计649278.8元。

根据《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制度暂行办法》(苏政发〔2011〕87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在江苏省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实施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制度,对持有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高层次人才给与个税奖励(累计不超过30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江苏省“双创人才”、国家“千人计划”可直接申领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其他海外高层次人才经审批可申领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经初步统计,我市符合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办理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超过300人。

申报海外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奖励者除持有效的《江苏省海外人才居住证》的主证外,还须满足“受聘在本市工商注册且进行税务登记的企业工作”、“在上一个自然年度(1~12月)期间,在本市工作且在本市缴纳工薪收入个人所得税”等条件。在申报时,需向人社部门提供包括《昆山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奖励申报表》,与所在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所在企业出具的本人在职证明等申报材料。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海外 人才

上一篇: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专项治理行动启动
下一篇:昆山:从"学有所教"迈向"学有优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