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第一纳税大户逆市上扬
2014-08-08 13:48:17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今年以来,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以提供优质服务拓展客户,以转战三、四线城市拓展市场空间,以产品技术创新创造新商机,营收规模与经济效益比翼齐飞,上半年订单额同比增长12%,销售收入实现83亿元,纳税超9亿元,而去年全年纳税为11亿元。

自1996年在昆山注册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开疆拓土”,通力电梯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扶梯供应商之一,营收能力逐年稳步增长,2012年起成为昆山第一纳税大户。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重要配套行业,受当前市场环境影响,电梯生产企业普遍感受到市场下行的压力,作为行业龙头老大的通力也不例外。为了赢得市场,通力电梯将客户满意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将超过80%的员工安排在客户周围,实现第一时间即可向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客户净推荐指数位居同行业前列。

在行业整体市场趋紧的形势下,提高企业自身的市场覆盖率是最好的应对。通力电梯通过扩大在国内的销售服务网络占领更多的市场,调整原来主要关注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在更多的三、四线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

产品技术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力电梯认真研究细分市场特点,推出适应不同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包括研制针对商业楼宇需求特点的专业电梯、开发针对养老机构需求特点的定制电梯等。据了解,通力电梯于2004年建立了通力电梯亚洲及中国研发中心,目前是通力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规模仅次于总部芬兰的研发中心。数百名工程师组成实力强大的研发队伍,不仅研发适应中国市场的产品,也积极投入总公司全球研发项目。

从技术创新、贴心服务到拓展市场,一条龙式的强化市场攻势,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效。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通力电梯在中国市场上的订单超过4万台,进出口总额达到2.3亿美元,预计全年订单额将保持10%的增长。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大户 纳税

上一篇:7文化产业项目获省390万元资助
下一篇:两岸冷链物流产业深度合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