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1家外企网上“落户”昆山
2014-06-12 09:24:56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自3月份开展企业网上登记业务以来,已有51家外企通过网上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占新设外资企业数量的76%。

6月9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已在网上完成先期登记审查的外资企业昆企富电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递交该公司设立登记材料,短短时间内,一张崭新的“昆山昆企富电机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便交到他们手中。自3月份开展企业网上登记业务以来,已有51家外企通过网上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占新设外资企业数量的76%。

据昆山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网上登记最大的优势就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以有效节省申请人的时间和精力。申请者只要登录“苏州工商局电子政务信息网”,点击“网上登记”进入“外商投资企业网上登记申请”工作平台,即可根据界面提示,录入或上传相关资料,申请工商部门预审。然后,凭着工商部门出具的网上登记预审意见书上的编号和相关书面材料,就可以到当地工商部门申领营业执照。今后,我市工商部门还将进一步简化登记手续,真正实现“网上服务零距离,足不出户办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外企

上一篇:两岸人才增进交流 新锐设计师联展将亮相昆山
下一篇:高端产品放到昆山生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