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高端产品放到昆山生产
2014-06-12 09:32:3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市委书记管爱国在会见台湾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一行时表示,希望仁宝集团继续关心昆山发展,把更加高端的产品、更大比例的产能放到昆山研发生产。

6月11日,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会见了台湾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一行。市领导张玉林、夏小良、沈晓明会见时在座。

管爱国说,仁宝落户昆山近20年,已从昆山辐射到全国,成为IT行业的龙头企业。他希望仁宝集团继续关心昆山发展,把更加高端的产品、更大比例的产能放到昆山研发生产,昆山将继续为仁宝转型升级做好服务。

许胜雄表示,仁宝从昆山做大做强,所以这里始终是仁宝最重要的基地。近20年来,仁宝与昆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和真挚的友谊。今年,仁宝又把高端电视机产能放在昆山研发生产,未来更会加大与昆山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在昆山的产能。

当日,许胜雄在管爱国陪同下,还赴昆山杜克大学,对学校的建设规模、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学生来源、发展优势等作了深入了解。市领导沈晓明、金铭参加考察。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高端 产品

上一篇:51家外企网上“落户”昆山
下一篇:海外高层次人才可申请个税奖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