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5件作品获苏州市优秀版权奖
2018-12-28 14:29: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我市5件作品获苏州市优秀版权奖

近日,2018年苏州市优秀版权奖获奖名单出炉,《昆曲大观》《织云鹤》等由我市报送的5件作品在激烈评选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据悉,2018年苏州市优秀版权奖共有20个作品入围,昆山获奖数量在各区县中排名第一。其中,苏州市昆士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路灯智能监控及节电管理系统V1.0”(计算机软件类)获得一等奖;江苏润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润创智能违章停车抓拍系统软件V1.0”(计算机软件类)、杨守松的《昆曲大观》(文字作品类)、梁慧玲的《织云鹤》(文字作品类)、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唐朝浪漫英雄》(类似摄制电影类)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挖掘各类别优秀作品,努力提升全市作品登记质量,充分发挥优秀版权作品参评各级优秀版权奖的激励作用,鼓励著作权人不断创作创新,同时积极加强优秀版权作品的运用和保护,助推我市版权产业繁荣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歌声点亮童年 艺术润泽校园
下一篇:慧聚广场获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