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网聚新时代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07-14 13:35: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网聚新时代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上午,昆山市第五届网络文化季启动仪式在花桥天福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一场“寻访美丽乡村”网络媒体看昆山活动揭开了本届网络文化季的序幕。网络文化季各活动组织单位代表、网络宣传工作者以及网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季以“网聚新时代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网眼聚焦改革开放”“网上接力文明公益”“网友共绘美丽昆山”三个篇章,汇聚了20项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活动,成为一道精心烹制的网络文化大餐。在网友们的互动参与中,“网聚”创新力量、共享网络精彩,提升了昆山网络文化活动的影响力。

启动仪式现场,网友们的热情不输火热的天气。来自新华网、中新网、交汇点、澎湃、腾讯、网易等9家网络媒体组成网络文化季媒体助力团,媒体代表手持象征网络传播的“钥匙”,携手开启昆山网络文化宣传新篇,积聚力量共同维护昆山清朗的网络空间。

本届网络文化季亮点纷呈,“聊聊我家这40年”作品征集、阳光下的法庭——网友进法院、把最美昆山寄出去——全球网友DIY明信片传递祝福、“精致古镇·最美水乡”网友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让网友们期待满满。本届网络文化季将持续至今年11月份。

展示城市魅力,彰显网络力量。我市网络文化季自2014年举办以来,受到网民欢迎,赢得广泛赞誉,有力推动了昆山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生态建设。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季,已经成为我市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倡导网络文明、促进网络互动的重要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百姓享受高质量文化体育生活
下一篇:让顾炎武这张“金名片”熠熠生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