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第一届水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03-22 09:49:0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水,让昆山更青春

昨晚(3月21日),昆山市第一届水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喜迎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领导许玉连、金健宏出席艺术节开幕式。

昆山是一座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因水而美的城市。本届艺术节以“水,让昆山更青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的爱水氛围,构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涵养水生态的新风尚。艺术节在民乐合奏《江南好》中拉开帷幕,在悠扬乐曲中感受景美水美人美的江南风光。随后,水利局机关、区镇水利站、直属单位及水建公司、水务集团等水利水务系统员工先后表演了舞蹈《水之韵》、音舞说唱《城隍潭边周市景》、独唱《水之歌》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期水利人的活力和风采。

据了解,第一届水文化艺术节期间,水利部门将组织举办水文化论坛、环湖骑行、羽你同行、“二三百”机关服务月等活动,在全市营造爱水护水节水、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水文化 艺术节 第一届

上一篇:昆山新增 3个省级“水美村庄”
下一篇:昆企原创动画播放量超2亿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