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企原创动画播放量超2亿次
2017-03-23 09:28:4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我市版权企业江苏山猫兄弟动漫游戏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动画片《大侠山猫和吉咪》自去年年底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各省市卡通频道、优酷土豆等网络播放平台相继热播,广受好评。

我市版权企业江苏山猫兄弟动漫游戏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动画片《大侠山猫和吉咪》自去年年底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各省市卡通频道、优酷土豆等网络播放平台相继热播,广受好评。据统计,“山猫吉咪”经典动画片系列累计播放量已超2亿次。

江苏山猫兄弟动漫游戏有限公司是我市引进的首批动漫版权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集动画片制作、手机动漫节目制作、游戏开发、音乐录制以及卡通衍生产品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创意型文化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山猫兄弟公司已在我市登记版权作品1468件,累计创作动画片6648分钟,总投资达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原创动画

上一篇:第一届水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篇:苏州市书法家家规家训主题创作作品巡展在昆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