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曲经典讲演邀市民免费欣赏
2015-12-30 08:23:3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昆曲经典讲演系列活动已于12月18日启动,将在市图书馆连续举行16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走近昆曲、了解昆曲、倾听昆曲的平台。

你想全方位地欣赏昆曲、学习昆曲吗?由市文广新局主办,昆山当代昆剧院、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市图书馆承办的“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昆曲经典讲演系列活动已于12月18日启动,将在市图书馆连续举行16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走近昆曲、了解昆曲、倾听昆曲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内容既有《昆曲旦行表演艺术》《昆曲生行表演艺术》《昆曲浄行表演艺术及脸谱艺术》《至美的昆丑》《昆曲历史》《昆曲音乐》,又有《牡丹亭》《玉簪记》《西厢记》《十五贯》等昆剧经典折子戏演出,还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中国“昆曲王子”张军讲述《张军和他的昆曲艺术》,著名昆剧丑角演员李鸿良导赏的《昆曲名家名段清唱会》等。有兴趣的市民可到市图书馆各窗口、市文化馆服务台免费领票,活动时间为当天18:30。

相关热词搜索:昆曲 市民 经典

上一篇:昆曲经典讲演系列活动闪亮登场
下一篇:自助图书馆元旦试运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