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7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单发布 昆山蝉联县级市第一
2017-12-28 16:37: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12月2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 在“最佳县级城市30强”榜单中,昆山再次名列第一。

12月2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 在“最佳县级城市30强”榜单中,昆山再次名列第一。

自2004年起,福布斯中国就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为企业家在城市进行投资发展提供决策。榜单影响力广泛,成为城市投资的风向标以及衡量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参考。

排在县级市前十位的依次是昆山、太仓、张家港、常熟、江阴、义乌、慈溪、海宁、诸暨、余姚。昆山作为中国首个GDP突破3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300亿元的县级市,着力打造生产集约、生活宜居、生态优美、生机盎然的现代城市,大幅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凭借着优秀的人均指标再次蝉联县级市第一。

在此次推出的“2017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中,位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为: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武汉、深圳、重庆、苏州、青岛和杭州。在福布斯中国推出的2017“最佳地级城市30强”“最佳县级城市30强”榜单中,苏州和昆山分别位列榜单第一。

相关热词搜索:县级市 福布斯 昆山

上一篇:今年新增外商投资企业346户
下一篇:昨天我市第100家企业成功挂牌上市 资本市场崛起“昆山板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