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联盟名单公布 昆山成唯一入选县级市
2015-11-11 10:33:28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在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含51个联盟城市的第三批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联盟名单公布,我市成为名单上唯一入选的县级市。

11月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含51个联盟城市的第三批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联盟名单公布,我市成为名单上唯一入选的县级市。

近年来,我市社区教育以增强社会效益为任务,以提高市民整体素质为重点,广泛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阅读节”“市民大讲坛”“百万市民学礼仪”“万户家庭网上行”“千场社科讲座进基层”等社区教育系列活动,形成了“乐学昆山”“幸福方舟·智慧巴城”“百姓议事庭”“学在周市”“日知微课堂”“吃讲茶”等社区教育系列活动品牌。目前,全市已逐步形成城乡一体、特色鲜明的社区教育发展格局,初步建成“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框架。

相关热词搜索:县级市 昆山 学习型

上一篇:慧聚两岸 启航昆山 两岸青年在昆共话创新创业
下一篇:登云成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是唯一入选的民办院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