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昆山行活动举行
2017-09-29 10:07: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16国青年企业家来昆谋合作

9月28日,2017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昆山行活动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的85位青年企业家在昆山汇聚一堂,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共谋企业合作发展。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副市长蔡皿出席活动。

青年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暨小核酸产业基地、天瑞仪器、好孩子集团、捷安特、国显光电等,了解我市产业创新发展情况,并就技术、产品、市场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我市企业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相互表达进一步合作的意向。青年企业家在昆期间,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昆曲折子戏《牡丹亭》,大家被富有韵味的唱腔所吸引,纷纷为“大美昆曲”点赞。

当天下午,张月林向国外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昆山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昆山取得今天这样成绩,一是归功于“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二是依靠“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新昆山精神。昆山作为外向型经济主导的城市,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包括各位青年企业家在内的海内外人才来昆,加强沟通交流,扩大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活动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苏州团市委、苏州市青年商会承办。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国际合作 企业家

上一篇:昆山工研院8个研究所构建技术创新优势
下一篇:昆台青年中秋共话文创活动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