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检验检疫局一年获专利16项
2014-02-10 09:20:19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昆山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纪睿刚刚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雪松疫霉的分子检测方法及其引物”发明专利证书,这也是她个人获得的第3个专利。 2013年,检验检疫局共获得各种专利16项。

近年来,通过机制创新和完善,昆山检验检疫局在科研人数、专业覆盖面、科研成果等方面稳步提升。2013年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专利1项,创历年新高。同时申报江苏检验检疫局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申请17个,获得正在公示的国家质检总局、江苏省“科技进步奖”项目3个;获苏州市“讲理想、比贡献”技术创新竞赛优秀奖1个,昆山市“讲理想、比贡献”技术创新“双杯奖”竞赛优秀奖4个。

在标准制定方面,该局主持完成的2个国家标准获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实施。自行车检测中心和木制品家具检测实验室等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资质认定项目达到15类66个,检测标准涵盖中国国家标准以及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标准165个。

相关热词搜索:检验检疫 专利

上一篇:开发区去年新增注册内资超百亿
下一篇:2014昆山春季重大项目联合开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