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工商局上门指导企业学习
2014-04-01 09:23:3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3月初以来,昆山工商局采取“一对一”上门指导的方式,开展企业法律宣传和学习指导,为新修改的《商标法》实施后的商标监管做好前期准备。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将于2014年5月1日起施行,为指导全市驰名商标企业学习和利用好相关政策,3月初以来,昆山工商局采取“一对一”上门指导的方式,开展企业法律宣传和学习指导,为新法实施后的商标监管做好前期准备。

目前,有部分企业存在将驰名商标作为荣誉称号的认识误区,盲目追求驰名商标认定,将其作为营销手段之一。工商部门提示,企业要正确理解驰名商标的含义,驰名商标企业在新《商标法》生效后,不得将“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驰名商标并非因为认定才驰名,作为一种法律保护概念,它是对企业商标当前状态下在相关公众中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认可,而不是对商标持有人的授权。

相关热词搜索:工商局 企业

上一篇:物流仓储技能大赛
下一篇:加拿大国际学校9月开设高中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