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借力资本市场 助推转型发展 昆山市政府与东吴证券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2016-08-19 15:21:4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昆山把加强银政企合作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

经济要发展,金融是后盾。昨天下午,昆山市政府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将为全市产业转型发展、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副市长金健宏,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范力,东吴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孙中心等出席签约仪式。

东吴证券是全国首家在上交所上市的地级市券商,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6家分公司和124个证券营业部,资产总规模达800亿元,综合排名位于全国20位左右。在长期合作过程中,昆山市与东吴证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12年12月,东吴证券与昆山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在加快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姚林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昆山把加强银政企合作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与东吴证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从长远来看,无论是城市转型发展,还是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治理等都离不开资本市场。希望通过与东吴证券强强联合,充分借力资本市场,推动发展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可持续。昆山将一如既往地为东吴证券及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优质环境,不断开创银政企三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范力表示, 昆山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对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高度重视。东吴证券将以此次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帮助昆山各类企业通过IPO、新三板上市,提高企业的股权融资比例。同时通过加强金融创新,帮助昆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协助各类平台制定资产证券化方案,降低融资成本,保障各类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杜小刚主持签约仪式。他说,昆山市政府与东吴证券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是政企战略合作谋求优势互补、着力引导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推动我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提供强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金健宏和孙中心代表双方签署了《昆山市政府与东吴证券深化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与此同时,东吴证券还分别与昆山创控集团、周庄旅游公司以及新宁物流、飞力达等5家上市、拟上市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城投集团、交发集团等9家企业(平台)签署投融资合作协议;与东安新高、金品科技等17家企业签署新三板服务合作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东吴 昆山 市政府

上一篇:G20峰会期间过境苏州、杭州车辆出行攻略出炉
下一篇:昆山两岸青创基地增至5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