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获评省金融生态优秀县
2014-03-03 09:37:43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记者2月25日从人行昆山支行获悉,省金融稳定工作协调小组近日认定我市为金融生态优秀县。

记者2月25日从人行昆山支行获悉,省金融稳定工作协调小组近日认定我市为金融生态优秀县。

金融生态优秀县认定是我省对一个地方金融环境的综合评价,包括地方政府对金融工作的组织领导建设、金融环境建设、金融机构内部营运状况及平安金融建设等4个方面,涵盖了一个地方宏观金融环境和微观金融运行。

近年来,我市金融部门以促进地方经济协调发展为出发点,以社会诚信建设为切入点,以加强金融主体素质及改善外部环境为立足点,积极争创金融生态优秀县。通过创建活动,全市金融生态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截至2013年末,我市共有银行业金融机构30家,其中外资银行6家,金融机构数量在江苏乃至全国县级市中名列前茅。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金融 生态

上一篇:台湾再兴教育将落户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下一篇:今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开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