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首届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7-07-11 09:27: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入围的43个项目逐一“过堂”

昨天(7月10日),作为2017中国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昆山宾馆举行。入围决赛的43个项目,以封闭式路演及现场答辩方式逐一“过堂”。

据悉,首届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赛去年9月启动以来,累计举办宣传推介及比赛11场次,2000多名人才参与。经过前期筹备和宣传发动,大赛组委会在法兰克福、巴黎、台北、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推介会,共征集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308个,行业领域覆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能装备、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等。经过专家组初评,遴选出98个项目进入复赛。全球复赛于4月14日拉开帷幕,囊括美国东部赛区(波士顿)、美国西部赛区(洛杉矶)、欧洲赛区(法兰克福)、宝岛台湾赛区(台北)及祖国大陆赛区(北京、上海、广州)五大赛区,参与观摩人数超600人次,最终43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中,43个项目按行业类别分成A、B两组,通过封闭式路演+现场答辩方式逐一“过堂”,由14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现场打分,获奖结果将在2017中国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开幕式上公布。所有获奖项目均可获得“现场+落户运行后”双重奖励:凡符合我市相关入选条件的,可直接进入昆山市“双创人才”计划面试答辩环节;不符合的可在落户后视情况一事一议,享受昆山市其他创业扶持政策,并将优先获得创投资本的配套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中国 首届

上一篇:“情系江南·精彩江苏——两岸文化联谊行”文化交流活动在昆开幕
下一篇:2017中国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开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