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全球729家企业将亮相进交会
2017-05-10 10:01:5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5月17日至19日在我市举办的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上,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有12个。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笪家祥在5月9日举行的进交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进交会基本情况。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姚鲁杰,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口岸办主任韩卫,昆山市副市长金铭等出席发布会。

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七大展会品牌之一,本届进交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分设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进行展示和交易,展览洽谈面积达8万平方米。本届进交会已确认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包括德国、荷兰、格鲁吉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巴基斯坦、伊朗等12个展团。

本届进交会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方向,将在展商质量、展品特色、嘉宾层次、活动组织以及展览布局上实现全面提档升级。下转A2版  上接A1版 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呈现出“名企、名品、名人”耀眼的特色。

名企云集,展现世界“智造”最强阵容。本届进交会招展进一步好中选优,共吸引西门子、三菱、惠普、现代、鸿海等22家世界500强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创下历届展会占比最高纪录。令人瞩目的是,世界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有三家参展,分别是德国的库卡、日本的发那科和安川。

名品汇聚,展示全球“高、精、尖”。本届进交会将汇聚全球制造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端消费品,为采购商奉献一场“进口产品盛宴”。德国西门子将在展会现场设立工业4.0实验室,日本川崎将展出车体模拟生产线,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南非的特色消费品将生动演示其各自的民族特色之美。

名人荟萃,进交会吸引各个领域精英,包括世贸组织(WTO)副总干事易小准、美国杜克大学校长罗德海德、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以及美国杜邦、日本恩斯克、芬兰通力电梯、新加坡丰益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均确认参会。

同时,为推动进交会茁壮成长为中外贸易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在进交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第三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等系列专题配套活动,邀请国内外企业和学术界高端人士进行多场面对面的科研交流、合作洽谈。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 企业

上一篇:昆山出口企业发力“两个市场”
下一篇:昆山见义勇为基金会20年表彰37403人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