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新增13件省著名商标
2017-03-01 12:01:3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关于2016年度认定江苏省著名商标的通知》近日公布,我市13件商标榜上有名。至此,我市被认定江苏省著名商标75件,总数居全省各县区前列。

记者昨日(2月28日)从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关于2016年度认定江苏省著名商标的通知》近日公布,我市13件商标榜上有名。至此,我市被认定江苏省著名商标75件,总数居全省各县区前列。

此次新增的江苏省著名商标分别是:波力、震雄(图形)、金都(图形)、LONGYOUNG、鲜活果汁(图形)、万船娘、JRB(龙灯)、ZXBO(中信博)、盛纺、锦溪、威凯、迈致治具(图形)、远洋。

近年来,在全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战略驱动下,我市商标品牌发展呈现三大特点:一是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意识不断提高。2016年全市新申请注册商标5553件,一至三季度通过国家商标局认定注册商标3242件,新申请数和新认定数连续两年居苏州市第一位。二是全市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环境不断优化。2016年共查处各类商标侵权案件32件,案值13万元,罚没金额共9.7万元。三是政府扶持企业商标品牌发展战略力度持续加大。近年来,市场监管局多次邀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及上海、苏州等地专业机构人员为全市300余家企业开展商标保护专题辅导培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商标品牌建设,用于企业申报知著驰名商标奖励资金累计超过千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商标

上一篇:昆山12345改版只为服务更便民
下一篇: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 所得税自行申报全面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