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锦溪镇获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
2016-11-28 09:31:0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11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典礼上,锦溪镇被授予城镇环境类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

11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典礼上,锦溪镇被授予城镇环境类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

本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以“推进生态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城镇环境、环境管理、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五个类别设立奖项,共评选出24个在环境保护政府履职、企业尽责、公众参与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其中中华宝钢环境奖5个,中华宝钢环境奖环境优秀奖19个。锦溪镇作为其中之一,被授予城镇环境类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

中华环境奖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奖项,2000年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教育部、环境保护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单位共同设立。该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者,以鼓舞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行动中来。

相关热词搜索:锦溪镇 优秀奖 宝钢

上一篇:我市建立价格信用“红黄黑”名单
下一篇:开发区加快布局锂电池产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