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获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2016-08-13 16:02: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16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总经理戴卫兵荣获“2016金五星全国优秀会展人物奖”。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暨金五星会展颁奖典礼上,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16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总经理戴卫兵荣获“2016金五星全国优秀会展人物奖”。

据了解,全国会展业金五星颁奖典礼是我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活动之一。活动本着“公平、务实、客观”的原则,秉承“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通过前期调研申报、中期专家评审等,对中国会展业发展中表现优秀、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企业、场馆、城市、会展院校、主管部门及研究机构等进行表彰,以推动各地会展业健康有序发展。

今年上半年,昆山会展业持续发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骄人成绩。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半年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24个,增长9%;展览面积和参观人数全线飘红,同比有明显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金五星 昆山 场馆

上一篇:“机器换人”,换出转型新动能
下一篇:不断开辟“昆山之路”新境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