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司法行政系统建一体化智能平台
2016-03-25 10:38:1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下午,参加全省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部署动员会的与会人员来昆考察。副市长何苏华陪同考察。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锦溪镇三联村尚法驿站和千灯镇司法所等地,对我市司法行

昨天下午,参加全省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部署动员会的与会人员来昆考察。副市长何苏华陪同考察。

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锦溪镇三联村尚法驿站和千灯镇司法所等地,对我市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近年来,昆山司法行政加大信息技术应用力度,在千灯镇司法所等全市11个区镇司法所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在锦溪镇三联村等200多个村(社区)设立司法行政服务站,整合法治宣传教育、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矛盾调处等职能,通过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和公益法律服务人员推广法务通、12348手机APP等信息化设备和软件,推进全员化全流程信息采集和研判分析,实现全系统“被动勤务”向“主动勤务”的转变,努力为市民提供即时性、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司法行政 智能

上一篇:中外电商巨头5月20日相约昆山
下一篇:50多家龙头型台企在昆设总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