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5-02-17 20:11:41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2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2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小刚,市委副书记张雪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黎明,市政协主席毛纯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茶话会。

徐惠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新老昆山人以及关心、支持昆山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8·2”事故的惨痛教训,全市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实践证明,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昆山人民前进的步伐。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徐惠民指出,我们要围绕“经济强”,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不懈推进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从要素和投资驱动,向创新和改革驱动转变;围绕“百姓富”,把人民的期盼变为行动,不断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质量和水平;围绕“环境美”,扎实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和新型城镇化,提升生态人居功能品质;围绕“社会文明程度高”,深入推进文化昆山建设,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让我们携手并肩、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整装“再出征”,为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而不懈奋斗。

出席迎春茶话会的还有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全体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市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各银行行长、保险协会会长、证券公司总经理;老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驻昆部队代表、民主党派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外资企业代表、台资企业代表、内资企业代表、工人代表、农民代表和新昆山人代表等。

茶话会上,各界人士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茶话会 人士

上一篇:经济强,紧扣质量效益
下一篇:让经济发展产业结构更健康更有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