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台协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2014-12-22 11:56:23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上午,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昨天上午,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市领导张雪纯、沈黎明、毛纯漪、杭颖、张玉林、黄健、沈保明、沈晓明、谈祥生出席大会。

管爱国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管爱国说,经过多年积累,台资经济是昆山开放型经济的最大特色。长期以来,昆山与广大台商台胞心手相牵,台商在昆山长久耕耘贡献多,昆山和台商久经考验感情深。近年来,昆山台协会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致力于沟通政企、服务台商,在推动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建设台商大陆“精神家园”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打造昆山发展升级版作出了积极贡献。得益于台协会和广大台商的支持,昆山今年实现了台湾电电公会大陆城市综合实力极力推荐城市的“六连冠”,并在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上连续六年位列第一。

管爱国指出,当前,两岸各方面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并且面临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机遇,特别是不久前召开的昆山试验区第二次部省际联席会议,在推动昆山综保区转型发展、开展两岸电子商务合作试点、深化两岸金融创新合作等方面推出了新的25条改革措施,为昆山广大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管爱国说,昆山台协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台商继续扎根昆山、永续经营、健康发展,为深入推进昆台经济发展、交流合作联手共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昆山将积极适应新常态,深入推进两岸合作,着力提升昆山试验区建设水平,全力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昆台合作的红利不断释放,与广大台商携手追梦、并肩筑梦、一起圆梦。

昆山台协会会长李邦欣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是昆山台协会稳步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以及市台办的具体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协助下,台协会认真倾听会员心声,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加强联系交流,积极参与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引导慈善公益,在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同时,为昆山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了心力。他希望广大会员珍惜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在2015年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昆山台企慈善基金会揭牌。该基金会以“汇聚昆山台企之大爱,增进两岸社会之福祉”为宗旨,号召更多台企、台商协助弱势群体,帮助困难家庭。

与会会员还听取了市台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并表彰了台协会优秀分区。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协 会员大会

上一篇:126名优秀学子获纬创奖助学金
下一篇:昆山22家企业上市挂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