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电子产业拿到“体检单”
2014-11-03 13:13:0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由昆山市质量协会、南京财经大学服务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共同撰写的《昆山市电子产业发展研究报告》10月下旬出炉。

由昆山市质量协会、南京财经大学服务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共同撰写的《昆山市电子产业发展研究报告》10月下旬出炉。报告花费五个多月时间,从质量竞争力视角,通过对昆山市电子产业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运用国家制造业质量竞争力理论方法和产业集聚理论以及区域品牌效应理论,为全市电子产业出具了一份全面客观分析的“体检单”。

报告由昆山市基本概况、电子产业国内外市场状况与变动趋势、昆山市电子产业的经济构成及特征、昆山市电子产业质量水平状况等七个部分组成,展现了昆山市电子产业的质量水平和发展能力,指出了昆山市电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成因,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 电子 研究报告

上一篇:我市8区域企业登记属地化
下一篇:浙江东阳合一红木家具展即将开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