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8区域企业登记属地化
2014-11-03 13:10:19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至今年11月1日,周庄、张浦、巴城、开发区、高新区、城北、花桥、千灯等8个工商分局管辖区内这类企业注册登记,均只需去属地工商分局办理。

记者从昆山工商局获悉,从11月1日起,周庄工商分局管辖区内800万元以下注册资本的企业工商登记,不必再像以前一样赶到昆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只要就近在该分局就能完成。

近年来,随着新型登记业务的不断拓展,昆山工商局登记注册工作量呈逐年大幅增长态势。针对这一状况,昆山工商局率先在省内实行企业注册委托登记管理工作。至今年11月1日,周庄、张浦、巴城、开发区、高新区、城北、花桥、千灯等8个工商分局管辖区内这类企业注册登记,均只需去属地工商分局办理,并争取在2015年实现局下属的10个基层分局全部实施。

相关热词搜索:区域 企业 登记

上一篇:昆山立禁令避免“马路拉链”
下一篇:我市电子产业拿到“体检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