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杜克大学2015年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开始招生
2014-10-20 11:08:53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昆山杜克大学2015年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开始招生,学习时间为一年半到两年。

昆山杜克大学又开始招生啦!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开申请的项目为2015年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学习时间为一年半到两年。

全球健康,是以提高全球人类健康、提升全球健康公平性为首要目的,集学习、研究以及实践于一体的学科。昆山杜克大学的全球健康理学硕士教育致力于疾病预防,从社会、经济、政治和环境等方面探索导致疾病的原因,以及促进健康公平性。全球健康作为一门复杂的综合性学科,需要汇集众多不同学科的专家学者。据昆山杜克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课程集合了不同学科领域的优秀人才一起来解决人类所面临的复杂的健康卫生问题,并培养下一代的全球健康领袖人物。

据了解,全球健康理学硕士项目招收的学生来自于不同的学科背景,包括医学、公共卫生、生物、工程、法律、经济、公共政策、商科等。该项目突出培养学生跨学科合作能力,学生具备实地科研经历,并获得专家级教授的悉心指导,使得学生在未来多元的职业道路上均能有所作为。学生完成课程要求后,将获得美国杜克大学授予的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学位。该硕士项目的课程和教育项目都由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提供。

在过去的六年中,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硕士项目已经培养了超过上百名全球健康专才,这些人活跃在学术、政府、非政府组织以及行业企业等不同的岗位。还有很多毕业生在世界顶级名校继续攻读此方向的博士学位。

为鼓励优秀学子入学,昆山杜克大学还将根据入学申请颁发各类奖学金,每一名录取入学的同学在一年级结束后会获得学校多达7000美金的资助,用以前往国外开展实地研究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杜克大学 昆山 招生

上一篇:昆山开发区:绝不能以生命和环境为代价换取发展
下一篇:侯北人美术馆十年庆 泼彩画名家展开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