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侯北人美术馆十年庆 泼彩画名家展开幕
2014-10-21 09:46:26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下午,由昆山市委宣传部、昆山文联主办的纪念侯北人美术馆建馆10周年活动“随心赋彩——中国泼彩画艺术名家展”在侯北人美术馆开幕。

今年是昆山侯北人美术馆建馆10周年。昨天下午,由昆山市委宣传部、昆山文联主办的纪念侯北人美术馆建馆10周年活动“随心赋彩——中国泼彩画艺术名家展”在侯北人美术馆开幕。该专题展览在国内尚属首次。副市长金铭等出席开幕式。

展览以泼彩画艺术发展为线索,展示了20世纪以来在泼彩画创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艺术家,并展示其优秀的艺术作品。相关艺术家有张大千、刘海粟、朱屺瞻、宋文治4位已故大师,还有侯北人、何百里、萧瀚、宋玉明、聂危谷5位当代泼彩画家。岭南画派第四代传人何百里告诉记者,很高兴能在昆山展出自己的作品,并与其他的艺术家共同交流泼彩画的艺术。“相信通过昆山的展出,必将推动泼彩画进一步发展。”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造化瑰奇——侯北人美术馆精品集”首发仪式暨“随心赋彩——中国泼彩画艺术名家展”学术研讨会。

相关热词搜索:美术馆 泼彩 侯北人

上一篇:昆山杜克大学2015年全球健康理学硕士开始招生
下一篇:江苏最低工资标准下月起上调 昆山调到163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