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成立首家社区银行
2014-08-05 10:24:2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8月4日,兴业银行昆山柏庐广场社区支行于当日顺利领取营业执照,成为我市首家成立的社区银行。

不出小区,就能办理个人金融业务;想要咨询理财信息,家门口便有服务点。记者8月4日从昆山工商局获悉,这样方便的银行网点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兴业银行昆山柏庐广场社区支行于当日顺利领取营业执照,成为我市首家成立的社区银行。

与传统的银行网点不同,社区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和人工现金业务,现金业务主要依托自助机办理。除了提供传统的金融服务外,社区银行还可为社区居民提供借记卡、信用卡办理,个人贷款,代扣代缴等业务。兴业银行昆山柏庐广场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后,还将探索物业服务、便民服务以及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的整合,并根据社区居民生活规律错时、延时经营,以“你下班,我上班”的独特经营模式服务社区百姓。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银行 社区

上一篇:全市54家涉及铝镁合金打磨、抛光加工工艺的企业和车间停产整顿
下一篇:昆山第十届国际啤酒节因故取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