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零售业最前沿产品“集结”昆山
2014-05-29 13:41:07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上,200多家知名零售企业、上万种各类消费商品在昆山“集结”,为零售企业转型发展铺就了一条快速通道。

在这里,可以体验智能购物带来的便利,也可以品尝到川味在舌尖上的诱惑,亦可以看到零售业最前沿的产品。走进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200多家知名零售企业、上万种各类消费商品在昆山“集结”,为零售企业转型发展铺就了一条快速通道。

走进展馆,科技与智慧就在身边。富基融通展出的一套超市信息系统,可为零售企业提供全渠道及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善零售基因以赢得更持续的竞争优势;深圳思迅软件致力于零售流通业、商业自动化与餐饮娱乐行业信息化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可以为连锁超市、便利店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全程服务;软通动力则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手段,推出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为智慧企业。来自徐州的王先国是名专业观众,他说,去年为自己的小超市装上了电子标签,希望今年在这里有更多收获。

在这里,展商们也收获颇多。刘毅是从南京赶来参加展会的展商,所在公司主要销售雨花石。他笑着告诉记者,这次是自己第二次参加展会,感觉很有收获,不仅可以展示南京最有标志性的工艺品,还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南京的特色,了解雨花石的魅力。“布展第一天,我们就拿到了两个订单,相信通过展会的宣传,我们还会获得更多的商机!”他说,“感谢昆山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服务!”

台湾商品与昆山元素也在这里交相辉映。美食的诱惑让人无法抵挡,中午饭点时,台湾食品摊位前早已排成了长队,老板和伙计也忙得停不了手。“我们参加国内各种美食展好多次了,我们的凤梨酥、牛轧糖一直备受青睐。”台商王先生自信满满地说,为了让每位食客都能吃到最地道的台湾食品,他们坚持选用最地道的食材,保证在这里吃到的台湾食品绝对与原产地是一样的滋味。

台湾美食挤满食客,昆山产品也是备受大家关注,来自周庄的万三食品就是代表之一。“万三”系列食品与大润发、欧尚、家乐福、易初爱莲等国内100多家大卖场及沪杭、苏嘉杭高速各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来自陕西的冯磊说,现在有了卖家的网店地址,以后只要“淘宝”,就能吃到原汁原味的万三蹄。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零售业 产品

上一篇:昆山获得2016年汤尤杯举办权
下一篇:搭建深化两岸产业合作新桥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