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5暑期乐乐软式棒球夏令营
2015-07-14 23:07:50       点击:

7月8日上午来自昆山市各个小学的120多名小选手组成的10支队伍,分剩5部大巴前往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开启了2015年暑期乐乐棒球夏令营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是

7月8日上午来自昆山市各个小学的120多名小选手组成的10支队伍,分剩5部大巴前往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开启了2015年暑期乐乐棒球夏令营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是由昆山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体育局、教育局主办,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

活动旨在:

1.推动兼具安全与健康的乐乐安全棒球运动,秉持对基础棒垒球运动的推广,尤其为推动国小学童棒垒球运动的普及化,希望透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共同推广乐乐安全棒球。

2.乐乐安全棒球的优点是安全且容易上手,期使学童能从小就享受乐乐棒球运动的乐趣并持续向下扎根,提供国小学童更多参与到棒垒球运动的乐趣所在,藉由活泼的教学方式,教导小朋友有关乐乐安全棒球的相关技能和知识。

3.借由乐乐棒球活动的机会,学习棒垒球运动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并借以提升学生体适能,激发团结合作精神,发挥体育活动的教育意义,并增进亲子感情及培养运动之荣誉感,培养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并从中学习注重礼仪、秩序、整洁等生活教育。

目标:

1. 发展基本运动技能:节奏感、协调性、跑、投。

2. 学习棒垒球传接击球技术。

3. 锻炼学生的灵敏性、协调性及快速反应能力。

4. 培养学生的专注力和手眼配合能力。

5. 初步建立团队合作意识。

6. 培养良好习惯:专注、坚韧、合作。

地点: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千灯镇环镇路)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棒球 乐乐

上一篇:6月29日 “警企联动·共筑平安”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篇:2015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顺利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