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七彩夏日”2014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完美收官
2014-07-06 09:29:58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7月5日上午,“七彩夏日”2014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结训式暨“富邦金控杯”海峡两岸乐乐棒球交流赛在昆山体育生态园举行。

昆山市台办主任何翠英、江苏省台商慢垒联盟理事长孙德聪、昆山台协会长李邦欣、市教育局副书记陈伟莉、昆山市精神家园办公室副主任刘超英、昆山市少体校校长沈建新以及来自台湾高雄复兴国小、新北市中和国小、台东县雾鹿国小三所小学的校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颁奖仪式。

虽然夏令营期间一直阴雨绵绵,但是小朋友们的热情不减,斗志高昂,团队意识很强。参加本次夏令营各代表队,经过紧张的比拼,角逐出冠亚季军。由孙德聪理事长宣布比赛结果:季军昆山青阳港实验小学、亚军昆山开发区实验小学、冠军昆山培本实验小学。

何翠英主任给比赛冠军培本实验小学代表队颁奖。何主任表示,在全市中小学以及广大的小朋友中间推广大家喜爱的棒球项目,是打造台商精神家园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在台商的支持下,在两岸的小朋友的共同参与下,这个项目一定会一直很好地持续下去。

周市中心校陈祥孝、司徒街小学陈荣达、石浦中心校李鑫伟、培本实验小学朱宇飞、娄江实验小学韩奇俊铭、三中心小学柯擎天、朝阳小学王馨妍、开发区实验小学洪淼淼、花桥中心校冯锦康、炎武小学李丁一、同心小学许傲阳、淀山湖中心校王超峰等小朋友获得优秀营员的表彰。

“富邦金控杯”乐乐棒球比赛冠军得主是台东县雾鹿国小,由孙德聪理事长颁发奖杯。

活动结束后,来自台湾的小朋友和昆山三个小学的代表队一起前往慧聚寺参观,一起感受妈祖文化。通过一次次近距离的接触,相信在未来,昆台文化将随着下一代逐渐合为一体,两岸学生同台竞技将会常态化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棒球 两岸

上一篇:2014昆博会开幕暨台湾区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揭幕
下一篇:“刚柔并济的新世代主管——现代主管的领导、管理与实践” 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