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七彩夏日”乐乐棒球夏令营 两岸交流联欢晚会侧记
2014-07-05 00:25:55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一场没有时间彩排却高潮迭起的演出,一次初次见面却似曾相识的欢聚。

时间:7月3日晚19:00

地点:“七彩夏日”乐乐棒球夏令营训练基地

主题:两岸小朋友交流联欢晚会

一场没有时间彩排却高潮迭起的演出,一次初次见面却似曾相识的欢聚。

7月3日下午,台湾高雄复兴国小、新北市中和国小、台东县雾鹿国小三所小学共45个小朋友远道而来,将在千灯实践基地一起参加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为了迎接台湾小朋友的到来,为了增进两岸小朋友的友情,当天晚上,主办方特别举办了两岸小朋友交流联谊联欢晚会。

整场晚会在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互动中,荡漾着暖暖的情谊。

三中心小学的《童年》唱出了所有小朋友共同的心声,台东县雾鹿国小的小朋友用布农族特色的舞蹈和歌声征服全场,尽情展现了当地淳朴的民风和浓郁的乡情,青阳港实验小学的一曲《大中国》激情澎湃,引发全场大合唱,最后当两岸的教练在舞台上挥动球棒的那一刻,全场沸腾。

他们在联谊赛场上挥汗如雨,他们在联欢晚会上施展才艺,他们一起奔跑,一起击掌,一起歌唱。和乐乐棒球一样,两岸小朋友的情谊在这里交汇相融,欢乐在小朋友们心里接力传扬。

更多精彩画面 详见本网-协会动态-精彩图集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联欢晚会

上一篇:7月3日开发区C1C2C3企业与劳动监察大队联谊座谈会
下一篇:“七彩夏日”2014年昆山市暑期乐乐棒球夏令营精彩花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