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5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顺利举行
2015-07-23 16:53:23   来源:昆山台协    点击:

作为昆山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系列活动之一,“乐乐棒球”夏令营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规模与质量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7月8日-10日,“七彩夏日”2015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在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举行。为期两天的夏令营,共吸引来自昆山9所小学11支代表队共139名学生参加。

本次夏令营的整个教学活动,分为基础理论和比赛规则学习、技术动作和分组对抗练习。夏令营还专门邀请了4位来自台湾的专业体育老师及3名职业教练进行辅导,通过他们专业细致的教学,让首次接触这项运动的小营员们迅速认识并爱上了棒球运动。尽管受到强台风“灿鸿”的影响,夏令营比原计划提前结束,但整个教学活动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营员们不仅有机会接触了棒球这项运动,扩展了自身的视野,同时也在夏令营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认识了新朋友,结交了新友情。在闭营典礼上,小营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机会继续参与夏令营,认识更多热爱棒球的小玩伴。

作为昆山打造台商大陆“精神家园”系列活动之一,“乐乐棒球”夏令营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规模与质量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也为昆山中小学开展棒球类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昆山已有20多所中小学成为软式垒球运动试点推广学校,促进了昆台两地在文化体育上的交流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棒球 乐乐

上一篇:2015暑期乐乐软式棒球夏令营
下一篇:7月13日 两岸青创园正式揭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