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在台协会调研
2016-11-23 13:02:00   来源:台商杂志编辑部    点击:

今天(23日)上午,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在市公安局政委陆迎芳陪同下,来到协会走访调研。

今天(23日)上午,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在市公安局政委陆迎芳陪同下,来到协会走访调研。市台办主任何蓉蓉、副主任张琴,应急办主任武军等陪同走访调研。昆山市台协会会长李宽信、常务副会长高进龙、黄健忠,副会长、公共关系委员会召集人吴季鸿接待了谢罡一行。

座谈中,李宽信会长对昆山的社会治安环境及公安机关服务管理台企台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昆山公安机关为在昆台商、台企的安居、乐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谢罡说,在昆台商为昆山城市化建设带来了先进产业,对昆山乃至苏州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昆山政府看得到企业的贡献,也将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特别是面对当前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风险挑战,昆山政府将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服务台企转型发展。

昆山公安机关更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平安、维护稳定。具体来说,将加强与在昆台企台商的沟通联系,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服务管理举措。将创新“五进走访送平安”活动方式,深入辖区台企组织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企业员工法治教育、安全教育、文明素质教育,并依托企业员工传递辐射至整个社会面。

李宽信表示,台协会也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宣传工作,并带领广大台企在促进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链接:

多年来,昆山公安机关以“亲商、安商、便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主动融入昆山经济迅猛发展的大局,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将诚信服务贯穿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引导民警牢固确立“亲民安商”和“为纳税人服务”的理念:

 

平安建设

在平安建设上,昆山警方坚持打击违法犯罪与社会治安防控并举,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强化情报研判,强调多部门协同作战。提出“打防结合,以防为主”,人防、技防相结合,通过“警企联动•共筑平安”共建活动,密切昆山警方与在昆台企的联系,为台商企业提供更好的警方服务和防范指导,帮助企业推进内部防盗防骗防火防事故等平安共建项目。通过共建活动以及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台协会的桥梁作用,建立一个保障企业安全的协调工作平台,打通警方与台资企业的信息渠道,共同做好企业的安全防范工作,构建良好的治安环境。

 

出入境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在出入境业务上,昆山出入境业务办理不断提速,陆续推出了延时服务、流动窗口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设立出入境分理点,使台湾居民办理相关出入境证件的距离、时间变得更短。为方便台商办证,公安局采取“电话预约,集中办理”的方法,既有效调整办证高峰,又方便了各个企业的办理,减轻了台商的工作量。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公安局 市长

上一篇:活动|以球为媒 架设两岸沟通桥梁
下一篇:妇慈会|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妇慈会慰问昆山市福利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