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台协周市分区慰问新镇派出所及周市派出所
2015-03-27 13:56:03   来源:周市分区秘书王萍    点击:

2015年元月17日上午09:30,台协周市分会张静珠会长、林庚翰总干事及部分理监事赴新镇、周市派出所进行慰问。

2015年元月17日上午09:30,台协周市分会张静珠会长、林庚翰总干事及部分理监事赴新镇派出所进行慰问,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方便面,感谢他们为周市台商所付出的辛劳。胡备军教导员还带领大家参观派出所,葛聚忠所长表示新镇派出所将会更努力为周市台商服务!

当天上午10:30,台协周市分会一行人又赶赴周市派出所进行慰问,王万忠所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年来周市派出所的业绩及工作上的改善,同时应大家的要求讲述当年英勇救助被困人质的事例,使在场的所有人对王所长的英勇机智肃然起敬。

两位所长均表示,请周市的各台商企业提供春节期间单位留守人员的联系方式,派出所将在春节期间配合加强厂区的安全巡防,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心又愉快的春节!

会长及会务干部慰问新镇派出所

会长及会务干部参观周市派出所勤务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派出所 新镇 昆山

上一篇:3月25日昆山台协妇慈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酒联欢会
下一篇:3月30日昆山台协A区千灯淀山湖分区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