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月21日海峡两岸(昆山)人才合作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2014-02-22 09:53:03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2月21日,在昆山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海峡两岸(昆山)人才合作试验区建设座谈会。近30位与会台企代表对昆山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设。

市人社局朱天舒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海峡两岸(昆山)人才合作试验区政策向上争取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在昆台资企业负责人、台籍高端人才交流了企业人才引进现状与遇到的问题,以及台籍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昆山吸引台籍人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开发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就两岸现有的合作、人才交流培训渠道建设、政策的普惠性等进行了说明。

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办公室主任卞朝宁、昆山市副市长党建兵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点评。

相关热词搜索:21日 海峡两岸 昆山

上一篇:2月20日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监事会议
下一篇:2月22-23日“2014年港澳台全国联招模拟考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