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22日妇慈会来到陆家镇敬老院
2013-11-26 14:23:12   来源:昆山台协会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一行20多人来到陆家镇敬老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一来到敬老院,姐妹们默契分工,帮老人剪指甲、按摩,准备点心和生活用品

11月13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一行20多人来到陆家镇敬老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一来到敬老院,姐妹们默契分工,帮老人剪指甲、按摩,准备点心和生活用品,与老人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还和老人一起做手指操,为老人表演歌、舞等节目,逗得老人们十分开心。

在敬老院里,还有几位特殊的老人,因为身体不能自理,没有来到爱心现场,姐妹们便把礼物和健康的祝福亲手送到了老人的手里。

 陆家敬老院创办于1986年,一直被称为“善爱之家”,主要居住着五保老人和社会上无人照顾的寄养老人。居住于此,可以说老人们的生活基本上无忧,他们最需要的是一种精神寄托,是社会的关注,是热情和温暖。通过与老人近距离的接触,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人内心的感动和对亲情、关爱的渴望,老人脸上流露的幸福表情,让现场的每个人都为之感动。

昆山台协妇慈会艾和媛会长讲话

帮老人剪指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1月6日妇慈会深秋送祝福 大爱暖人心 ——走进张浦敬老院
下一篇:11月28日第三届两岸产业合作论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