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29日 “警企联动·共筑平安”联席会议制度
2015-06-30 13:58:11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为积极推动“警企联动·共筑平安”活动,建立警方与台协会和台资企业平安共建联动平台,根据我市实际,昆山市公安局会同昆山市台办与昆山市台协会建立平安共建联席会议制度。

为积极推动“警企联动·共筑平安”活动,建立警方与台协会和台资企业平安共建联动平台,加强信息交流和协作互动,根据我市实际,昆山市公安局会同昆山市台办与昆山市台协会建立平安共建联席会议制度。

6月29日下午联席平台成立仪式在市公安局5楼举行,会上马俊良副局长宣读了协议书稿。综合保税区派出所、蓬朗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辖区工作作了发言。

台协会李邦欣会长、廖万监事长分别就联席会议的重要性的必要性作了说明。台办何翠英主任,就台企目前在昆山经济中的重要角色和地位作了阐述,昆山台企在昆山整个经济指标上的占比为:财政收入的50%、 GDP的 60%、工业生产总值的70%、进出口总额的80%,并就更好的堆进警企共建表达了看法。

何苏华副市长 公安局局长针对昆山的治安、交通、消防、公共安全、企业安全作了分析,同时公安局针对性的提高相关案件的工作处置能力。同时寄语双方能够共同利用好这个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台企,建立联系的长态化机制,做到“警企联动·共筑平安”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 制度

上一篇:6月26日 G区张浦分区召开常务理监事餐会&“新三板”讲解
下一篇:2015暑期乐乐软式棒球夏令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