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11月6日妇慈会深秋送祝福 大爱暖人心 ——走进张浦敬老院
2013-11-26 10:11:22   来源:昆山台协网编辑部    点击:

2013年11月6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的姐妹们走进张浦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来爱心和关怀。
深秋送祝福 大爱暖人心
——昆山台协妇慈会走进张浦敬老院

2013年11月6日上午,昆山台协妇慈会的姐妹们走进张浦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来爱心和关怀。一同赶来送爱心的还有凯悦足疗、麦德龙、金达利、中基置业等公司的代表以及远道而来的淮安经济开发区的朋友。

走进敬老院,大家一刻也不得闲,帮老人剪指甲,按摩,给老人唱歌,并带领老人活动筋骨,像久违的家人一样亲切。正如中基置业的王总所说,“我代表公司,也代表我个人,很有幸借助妇慈会这个平台,给我们的长辈一些回馈。”

在互动环节,大家陪老人一起做手指操,并给老人扮演螃蟹横着走,小鸟归巢,老虎叫等,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意,有位老奶奶感动得流下了热泪。温情与幸福同在,歌声与笑声齐飞。

走进敬老院时,在秋日的阳光下,老人们静静的坐着,眺望着,落寞的眼神,被岁月碾过的脸庞,孤独的轮椅,见者心疼。离开敬老院时,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不停地叮嘱,下次一定要再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愿我们身边的老人们都能健健康康!又或许爱今天的老人就是爱未来的自己。这种爱不是作秀的慈善活动,而是定期真诚的付出和给与,是老人真正能感受到的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11月22日妇慈会来到陆家镇敬老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