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4昆博会开幕暨台湾区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揭幕
2014-07-05 15:02:48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7月5日上午,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开幕。同时,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苏州(昆山)代表处也在此举行揭牌仪式。

7月5日上午,第五届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昆博会”)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开幕,为期4天,7月8日闭馆。

本届昆博会分为智能生活及云端应用区、趋势消费电子区&特卖区、自动化及测试设备区、电子零组件区等四大展区,以“先进制造 智慧生活 开创未来”为主题,规划了新产品发布会暨展示区、国际馆、车用电子馆、光电设备主题馆、云端与环境应用主题馆、智能生活体验馆、台湾软件信息主题馆、节能减排示范馆、昆山企业转型升级成果馆、台湾ICT领航地图主题馆等十多个亮点主题馆。

在欣赏了广运机电两台雄狮“机器人”的精彩表演之后,第五届昆博会开幕典礼在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分别致辞,预祝第五届昆博会取得圆满成功。郑富雄副理事长还表示,本届参展人数预计会在7万人次以上,现场成交额也很可能达到5亿美金。

之后,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陈星、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台湾方代表张铭斌、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一起为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揭牌。

昆山是台商投资最活跃、两岸投资最密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热点地区之一,得到了两岸各界广泛的支持和亲睐。2008年,电电公会在昆山设立联络处,与昆山合力推动两岸产业合作,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发展,打造国际化的营销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经过多年的努力,电电公会驻昆山联络处得到了两岸各界的肯定,正式获批升格为办事处。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也是第二家在大陆设立正式代表处的台湾经贸团体。

参加开幕典礼的领导

路军市长主持开幕典礼

郑富雄副理事长致辞

管爱国书记致辞

陈星司长、徐莽局长、张铭斌代表、郑富雄副理事长为电电公会苏州(昆山)代表处揭牌

徐莽局长参观展会

广运机电雄狮“机器人”开场表演

开幕典礼尚未开始,参展商们在一起交流。

展馆门口吸引了众多参展的人群,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有秩序地等候入馆。

台北市形象馆

台湾云端主题馆

昆山企业转型升级成果馆

3D打印主题馆

参展企业

参展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昆博会 电电公会 台湾

上一篇:“七彩夏日”2014年昆山市暑期乐乐棒球夏令营精彩花絮
下一篇:“七彩夏日”2014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完美收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