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母亲只身百里寻儿 民警热心相助
2019-01-08 16:21: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母亲只身百里寻儿 民警热心相助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出远门在外,做父母的心里总是牵挂不已。子女经常打个电话回家倒还好,要是一通电话没有,可是会急坏了父母。这不,阳澄湖半岛派出所就接报了一位母亲的求助,让民警帮忙找离家出走的儿子。

“你好,我儿子不见了,从老家走就一直联系不上,希望你们帮忙找找…”1月6日晚22时左右,阳澄湖半岛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求助电话:李女士称她儿子叫周**,今年25岁,半个月前从老家离家出走,一直联系不上。担心儿子安全,她在老家四处找遍都没找到,无奈之下已在老家派出所报警,民警告知她儿子在苏州唯亭,这才连夜从盐城坐车赶到苏州,求助当地派出所。

接报后,民警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通过相关查询发现李女士的儿子在唯亭辖区一宾馆有住宿记录,于是民警快速赶至宾馆,但未发现小周的身影。民警通过询问宾馆工作人员得知,小周目前尚未退房。据李女士称她儿子喜欢上网玩游戏,猜测小周可能在附近一家网吧,民警速组织警力至辖区多家网吧挨个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23时,终于在某广场二楼一家网吧找到正在上网的小周。经询问了解到,小周在老家生活感到压力大,加上不喜欢家人的唠叨,才独自一人跑到苏州故意不和家人联系。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通知李女士赶至现场将小周接回。

日常接警过程中,时常接到一些外地父母至派出所寻亲的警情。在此,民警提醒在外打工的年轻人:平时工作再忙也应抽个时间给家里通个电话,报个平安;如果工作不忙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无论你在外赚多少钱,只要逢年过节健健康康回家团圆,做父母也就心满意足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冬季用电取暖,小心取暖设备“惹火”上身
下一篇:“黄牛”最新骗术! 买车票的请注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