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好心留网友在家中过夜,不想翌日支付宝被转空
2018-11-19 16:30: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好心留网友在家中过夜,不想翌日支付宝被转空

网络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拓宽了人们交友的渠道,网友已不是个新鲜词儿,在虚拟网络上,人们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更多时候,遇到的可能是一只“豺狼”。

10月22日晚,市民王先生向元和派出所报案,称他手机支付宝账户的11000元钱被盗走了,向警方寻求帮助。原来,王先生在网上认识了网友许某,两人很聊得来。前几日许某来苏州玩,王先生就让许某在自己家中过夜。第二天许某离开后,王先生发现自己手机支付宝中一共11000元被转走了,王先生这才知道自己是好心却遇到了"贪心的豺狼",随后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并将许某列为网逃,功夫不负有心人,于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晋阳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嫌疑人许某抓获,现许某已被刑拘。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交友要谨慎,切勿轻易相信网友,更不要轻易让不熟的人在家中留宿,以免发生此类案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冬季防火安全指南,从这一刻开始get起来吧!
下一篇:老人迷路、小孩走失…… 别怕!总有一盏警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