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工厂老板网购生产设备 被骗8000元
2018-11-14 13:29: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近年来,网购成为许多人购物的首选,但值得注意的是,网购的商品有可能是陷进。11月12日,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祁先生报警称:事主祁先生在黄埭镇开设一家精密机械厂,11月5日在

近年来,网购成为许多人购物的首选,但值得注意的是,网购的商品有可能是陷进。

11月12日,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祁先生报警称:事主祁先生在黄埭镇开设一家精密机械厂,11月5日在网上购买无杆气缸,在网上搜到一家商贸有限公司有售。双方联系并商讨好了价格,随后事主通过网银向对方支付了8000元。过了几天事主联系对方是否发货时,却发现对方无法联系到,事主遂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通过互联网大额采购时,一定要仔细核实对方公司真实信息,付款时尽量通过正规的第三方平台,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街头骗术——“偷天换日”!骗术与你只有“一步之遥”
下一篇:冬季防火安全指南,从这一刻开始get起来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