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开车看电视 如此“神操作”吓坏交警
2018-01-22 11:47: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交警刚准备要求驾驶员出示两证,却发现惊人一幕,这名驾驶员居然在开车的时候还在看电视!

前几天晚上园区通江路吴淞江大桥附近,园区交警大队胜浦中队的执勤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一辆红色的厢式货车在交警的指挥下停下来,交警刚准备要求驾驶员出示两证,却发现惊人一幕,这名驾驶员居然在开车的时候还在看电视!

这着实把现场交警都吓坏了,只见这名驾驶员在车子方向盘的正上方挡风玻璃上安装了一个手机支架,手机就放在支架上,正在播放着电视剧,驾驶员就用如此的“神操作”一边驾驶着车辆一边煲着电视剧,看上去很惬意,却是非常危险。
而交警进一步检查发现,驾驶员竟然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也没有按规定粘贴车辆保险标志,在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交警对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以为自己驾驶技术很好、心存侥幸,就做一些影响正常驾驶的危险操作,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必将追悔莫及。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

上一篇:粗心市民取钱忘拿银行卡 民警快速破案帮其找回
下一篇:轻信网上贷款 小心反被“套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