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弘扬传统文化 描绘大好昆山
2017-07-28 14:08:34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我市举办主题书画展

昨天(7月27日)上午,由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弘扬传统文化,描绘大好昆山”主题书画展,在张浦政协委员之家(昆山美研中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汤土云、吴卫东、朱元英、陶林生,秘书长徐宇斌出席开幕式。

“弘扬传统文化,描绘大好昆山”主题书画展是市政协“书画昆山”文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政协文史委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本次展览以“弘扬传统文化,描绘大好昆山”为主题,吸引了我市历届政协委员、书画家和爱好者的关注,他们中有80余岁高龄的老委员、老书法家,也有三四十岁的青年艺术家,展览收录了他们最新创作的40余件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以歌咏昆山的历代诗文篇章为主要内容,美术创作以昆山历史风貌、人文景观为主要题材,彰显了昆山深厚的历史人文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传统文化 大好

上一篇:搭建文化交流桥梁 共同奏响文明乐章
下一篇:周庄入围“中国优秀国际乡 村旅游目的地”公示名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