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第六届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开幕
2017-05-22 10:05:4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第六届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开幕

5月19日晚,第六届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开幕式暨昆台民俗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开发区慧聚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副市长金铭出席开幕式。

张月林在讲话中说,作为昆台文化交流合作的一大盛事,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逐步形成了妈祖回娘家、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等一批活动品牌。希望海峡两岸(昆台)文化交流月活动越办越精彩,更好地营造出昆台文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浓厚氛围。

当晚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和民俗表演精彩纷呈。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带来的舞蹈《bang bang》热情奔放,市文化馆、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舞蹈《琼花雨》等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开幕式在大合唱《龙的传人》《昆山是我家》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化交流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其间我市将举办歌仔雅韵赏析活动、首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等“十个一”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两新产业”风正扬帆
下一篇:给昆山一个舞台 还世界一个精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