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七彩的夏日”2016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开训啦!
2016-07-05 19:03:49   来源:昆山台商网编辑部    点击:

“七彩的夏日”2016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开训典礼在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举行。

7月5日上午,“七彩的夏日”2016年昆台乐乐棒球夏令营开训典礼在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举行。此次“乐乐棒球”夏令营为期5天,共有来自海峡两岸共200余名学生参加。

早上7:30,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就由家长送抵昆山城市广场集合点。

等待中的孩子们

8:00整,孩子们与家长告别后,统一坐大巴来到千灯昆山市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短暂的休整后,孩子们集合大礼堂,举行开训典礼。

昆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秘书长刘超英、昆山市教育局基教科邱峰、昆山市少体校孟雪琴参加了开营仪式,并分别对孩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孩子们能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收获快乐、学到技能以及体验不一样的集体生活。

本次夏令营邀请到了来自台湾的体育老师,还将特别邀请来自宝岛台湾的小朋友,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切磋球技、增进了解。

棒球运动是在台湾地区深受欢迎的运动项目,昆山以此项运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昆台民众间的文化融合。特别近几年,在昆山有关部门及台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棒球运动在昆山已成体系化发展,不仅建成了多座标准垒球场地,同时也举办了多场不同层次的比赛和推广活动,包括“乐乐棒球”夏令营、慢速垒球邀请赛等。今年,已是连续第4年举办“乐乐棒球”夏令营,我们希望在昆山中小学校中进一步推广普及棒球运动,并使之成为昆山中小学校的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同时,也希望通过参与这项集体运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勇于拼博,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棒球 七彩

上一篇:6月24日D区陆家分区第二次会员大会暨营改增、劳动法政策宣讲讲座
下一篇:昆台合作 共话发展——昆山深化两岸人才合作交流会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