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劳动模范百名候选人确定
2014-04-03 10:03:48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发动和评选推荐,2011~2013年度昆山市劳动模范评选的推荐阶段已经顺利完成,通过全市各区镇、部门自下而上群众推荐的办法,逐级产生了100名候选人。

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发动和评选推荐,2011~2013年度昆山市劳动模范评选的推荐阶段已经顺利完成,通过全市各区镇、部门自下而上群众推荐的办法,逐级产生了100名候选人。经过公示考察和审核后,市政府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对授予“昆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表彰。

“昆山市劳动模范”是我市颁发的最高荣誉,推荐评选工作每3年举办一次,其规格高、数量大、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广泛,具有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人民开拓创新、团结奋斗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工作主要围绕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领域,面向全市各行各业自2011年以来在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其中还包括一定数量的新昆山人、外籍人士和妇女。

相关热词搜索:劳动模范 百名 候选人

上一篇:高新区开局开出好“彩头”
下一篇:进口食品无须盲目追捧

收藏